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欢迎来到墨刀的世界

欢迎来到墨刀的世界!这里将会有我所分享的东西及一些关于我最新的消息!希望日后大家得空时能来踩踩!谢谢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ξ 生日快乐 ξ ⊙_⊙

5月5日的今天是我生日哦!哈哈
在学校时,蛮少人记得我的生日...
尤其最失望的是老朋友,才那几个记得....-.-
多都是新朋友祝贺我~ 哈哈
今天第一次下课时,S1C4(2010)的朋友齐唱生日歌给我...
超级开心的!(谢谢你们 ^^)
武术团也有送一张“生日纸”给我啦~ (自制的咧~哈哈)
过后自己给一些舞蹈团的人写那张纸...=p....
那时舞蹈团也有为我唱生日歌咧!哈哈
(郑子欣姐姐为我唱韩版生日歌 ==" )
上面写着许多团友的祝贺语~ 也要说声谢谢啦~ =D
回到家后,家人帮我庆祝生日~ 虽然没有礼物,但有一个蛋糕~ 哈哈
过后开FACEBOOK....
哇唠!炸到!很多FB上的朋友祝贺我咧!开心!哈哈

(FB)我の生日祝贺人列表:
Josephine Chong哈比比爹^^
Nicole Kam Veng-MunnHAPPY BIRTHDAY!
André Chenghappy happy birthday!!開心也一天不開心也一天,不如過著爽快又開心的每一天!!!hahaha~^^
Wei How Koo生日快乐哦~祝梦想成真=)
Foo Jin Fundhappy birthday lo ^^
王心华生日快日
Teik Shernhapi birthday~~~~~~~
Hamyuzz Yonghapi birthday~~~~~~~
Vanees Ching生日快乐阿~~相信命运的安排^^
Yew Yi Erhappy birthday o。。。。^^
Lew Kai Xianghappy birthday~~
Eunice Choonghappy birthday yaa~~
Peter Cho生日快乐.....
Chiu Wei YinHappy birthday to you~~~
爱哭鬼hapi birthday o^^
Kar Kin Chong生日快乐~
Tan Zhen Huihappy birthday ya~
Ho Wai YongHAPPY BIRTHDAY !!!
Thong Jen Jinhapi birthday ya
Kahwei Law 生日快乐!=D
Yi Ning Loo生日快乐丫
Kang Chuan Xin生日快乐!!
Yee Chen Wong生日快乐~
Lydia Chen happy birthday
Yi Ken Kam生日快日~~~
Ong Ay Shinhapi birthday~~ :P
Wenchi Liewhapi birthday~
Min Li LoKe哈哈~今天看到你,忘了讲生日快乐~对不起>< 现在跟你讲~生日快乐^^
彤彤happy birthday~^^
Ironfist AsterHappy birthday ^^
Keneedy Yamhappy birthday^^
Bug Lowhsppy birthday!!^^
Yun Chinhapi birthday~
An Cheeyeehappy birthday :D
Loh Khai JhungHAPPY BIRTHDAY wishing you the best day u have
Ting Cong Jyhappy birthday~
Yikit Phoonhapi bufday narh ~ xDD
Allen Yap生日快乐!!
Prawny Wsiean LimHAppy Birthday ^^
Lim Boonkhonghappy birthday
Kah Yee生日快乐啦xDXD
Kevin Fong生日快乐!
Hi Dragonhappy birthday^^
LiiXiang Lokhappy bufdaay ! :)
Pui Yeehappy birthday oh^^dai guo zai liao lol..
Mun Yeehappy bday=p
Khoo Jun Yaohappy birthday^^
Dabian Lynnlynn亲爱的弟弟,生日快乐哦~~~~~ 祝你顺顺利利,大吉大利!!!! ^^
Johnny Gunner'sHappy Birthday...
Jaster KhangHappy Birthday
See Kar生日快乐哟!!^^
Windie Yoe Happy Birthday ^^
Reiko MunHappy Birthday ~~~
Jen Oonhappy birthday!
Peggy Pohoi..~~~hapi birthday lah..hehe....=p
Simon LiewYo Bro, Happy Birthday to You.
Angeline ChuahHappy Birthday~!! =)
Stephanie ChangHapi birthday♪♫♪♩♪♫♩♪♫(5/5)
Agnes Tanhellooo...my baby..." Happy Birthday to U my son.......mummy luv u always...!!
郑迪元预祝 happi burfday.. =]

p/s:芷萱Adeline ChuahEva Ice
虽然有些我不知道是谁,但还是很感谢你们的祝贺!^^

电话祝贺的则有:
刘嘉雯、黄嘉敏、黄雪婷、谢翠俸、王顺婉

其余:
施宝琪....(最令我失望......)

最后★只有一份简单的巧克力包☆朱慧筠妹送的~ 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