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欢迎来到墨刀的世界

欢迎来到墨刀的世界!这里将会有我所分享的东西及一些关于我最新的消息!希望日后大家得空时能来踩踩!谢谢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看越光宝盒

哈哈...今天跟伟豪、雨勤、维扬、玮杰一起去TS看戏 -- 越光宝盒【好久没跟他们出街了...哈哈】...

我一早十一点半『也不算早...=D』就到TS了。过后meet了玮杰后就去找雨勤&维扬,玮杰打电话问他们在哪时,他们说自己找...==...第二次说可以玩的地方,我们就去了打机场,还是找不到...=="......第三次时说可以“lok”的,我们才懂是bowling场.....0.o"

过后我们去到bowling场,看到雨勤&维扬在打桌球,我们也换了token去玩.。由于雨勤&维扬先玩完,所以他们先去SUSHI KING吃东西,我们过后跟着去。途中遇到伟豪,就一起去SUSHI KING。那时听维扬说我们去前雨勤的趣事...哈哈哈哈哈......还有玮杰带来的电人的东西....=="

吃完后,还有3个token,就继续玩桌球...『这次5个人轮流打一场...=="』...这时,看到戏剧的人,伟豪就拿那个shock人的东西去电证锋,他竟然no feel!!! 0.o"...... 过后玩完桌球,临走前伟豪拿一粒保龄球放在桌子上说还没打完!『哈哈哈哈哈』...=="

我们看2点的,时间也差不多了,就走去戏院,途中看到敏颖&信景。『原来他们拍拖了~这我才知道...==』......过后就进场了~~ 『废戏 = 搞笑的戏......哈哈哈哈哈』

出来后,雨勤要找他老婆,所以先走了。剩我、玮杰、伟豪&维扬。我们到处走,途中还遇到嘉雯,哈哈。不久,剩我、玮杰&伟豪。陪了伟豪看球鞋一下下,我和玮杰就跑去金河吃“马桶”『因为伟豪妈妈来着,所以不能去吃了』。哈哈哈...

叫了一碟香煎鸡排饭吃。过后我和玮杰走去PUDU搭LRT回家~~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他们一起出街玩乐...=D

『今天的流程也就告一段落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