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欢迎来到墨刀的世界

欢迎来到墨刀的世界!这里将会有我所分享的东西及一些关于我最新的消息!希望日后大家得空时能来踩踩!谢谢

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失去一位好好朋友的难过心情....

昨天,她跟我说....
我们做回朋友吧...
【内情我不想说明,因为她不允许我说...】
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....
我一直再三问她确定吗?...因为我不舍得....
其实很多朋友说她很花心,劝说我不要与她扯上关系....
但我还是坚信着她....
可是昨天她确这么跟我说....唉....
其实说真的,如果她是那种人,是不值得去思念的....
可是我却偏偏还坚信她不是那种人....

其实我伤心的不是因为得不了她....
而是失去了一位可以陪我谈心事、聊天、解闷、玩乐的好朋友.....
她现在的回应就是冷漠的....
我很伤心....
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像之前那样....
不谈感情的事....
开心地一起玩乐、说笑....
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