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欢迎来到墨刀的世界

欢迎来到墨刀的世界!这里将会有我所分享的东西及一些关于我最新的消息!希望日后大家得空时能来踩踩!谢谢

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初开此部落格

这是我新的部落格....
之前是用“无名(wretch)”....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tanams10
可那里有太多不好的回忆了....
所以特新开此部落格....
来日我会多多发表东西并美化之....
若有可更正之处....
也请各位多多发表意见.....=)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....
得空时就来踩下吧....
谢谢....


自我简介

姓名:(保留)
星座:金牛座
性别;男
就读学校:循人中学(2006入学)
联课团体:中华武术团
MSN;KatanaMS_06339@hotmail.com
Facebook:KatanaMS_06339@hotmail.com

2 评论:

【唯舞秀我||ShowMe】 说...

Harlo ah zai~
welcome joined blogspot oso~
=D

匿名 说...

噢啊。